不做总结图了。
在2020即将结束的最后一天,放一个开启今年调图之路的起点。
虽然编辑早透了图,虽然这书至今还没有号……
按着我个人的偏好,对部分内容做了重绘以及将整个颜色做了大的调整。
最终效果不能说完全满意,但至少达到了自己想要的样子。
定稿是黑色的,白的我也挺喜欢(主要是更显大红指甲得我心……


今年绝大多数的时间都在做各种赠品周边,下半年几乎没怎么碰封面
快到年底的时候开始再一次尝试彩P和内文版式
都是自己很喜欢的文和作者,还蛮有意思的
有糟心的事情(对,说的就是被大鱼盗版,其实也并不意外,因为这事儿很大鱼
但更多的还是开心的工作,认识了新的包容我的编辑们,合作了喜欢的项目……
唯一要说的遗憾,大概是画画这项爱好真的快从我的生活里剥离了
手跟不上脑子还懒,真是太消磨人了
不过即使如此,还是对今年写完了一个完整的故事的自己表示很满意~
新年的一年没有展望,能顺遂踏实再接再厉就很好了。
来年再见啦~




评论

©嘿。|Powered by LOFTER